荻野

【宝石之国】第二任钻石


      在钻石去月球的第九十天时,我出生了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 第二个钻石的出现,让大家都很惊讶,他们说我和前钻石的长相几乎一样,除了我是长头发。
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 在金刚老师很多很多年的教导下,我也可以出去巡逻了,不过和波尔茨组队是我没想到的。
   

 
    我挺慌张的,这十几年我几乎和波尔茨没说过话,主要是一看到他我就没来由的害怕,果然我的害怕是有原因的——第一天组队时,他就一刀斩断了我的头发。从此我的美丽及腰长发就变成了齐肩的波波头。
  

    “长头发不适合你。”这是波尔茨和我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     好吧,短头发就短头发了,我觉得没什么不妥,不过为什么别的宝石看到我的新发型后表情都变了。
 

     “波尔茨真是忘不了戴雅呢。” 露琪尔说这话的时候正在修补帕帕拉恰。
 

 

    “戴雅和波尔茨组过队吗?”我还真不知道,毕竟没有人告诉过我这件事。
 

 
    “当然了,戴雅当时很喜欢波尔茨的,不过波尔茨一直很凶,戴雅就没敢说出自己的喜欢。后来戴雅就被月人抓走了。”
  
     
 

     我“哦”了一声,走了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和波尔茨组队还是很开心的,有月人来的话他一刀就解决了。
   

       可我有时候还是觉得不开心,怎么说呢,有时候波尔茨看着我,却像是透过我去看另一个人。

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 是戴雅吧,我想。
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 自从法斯法菲莱特和一众宝石们去月球已经有九十年了。法斯当时有问过我要不要去月球,我想了想,地球也不错啊,就拒绝了。

      我没有想到他们又回来了——还有其他之前被带上月球的宝石。
 

     拉碧斯,摩根,高修,郭斯特,还有红钻,很多很多。
   

   
     黑水晶呢?算了,可能我没看见吧。

 
     还有就是第一任钻石,戴雅。

  
     所有宝石中最耀眼的那一个。

     我长得和他真的很像呢,我想和他打招呼,可是张了张嘴,什么都没说出来。

 

      那天是我这辈子第一次见波尔茨那么开心,法斯说他也是第一次见。法斯的合金一直都从眼眶里流出来,是在难过吗,难过什么?

   

     戴雅和波尔茨重新组队了。我觉得没什么啊,为什么别的宝石都同情地看着我。

 

       我和法斯组队了,听说黑水晶现在在郭斯特的体内,不能出来了,我有些遗憾,黑水晶虽然有时候凶巴巴的,但他人很好呢。

     我叹了口气。

  
 
     在巡逻的路上我和法斯遇到了拉碧斯和郭斯特,他们好像之前就一直在组队。

 
   “你好,郭斯特。”我说。
 

   “你好,黑水晶。”我在心里默默说。
   

    我将头发剪成了和法斯一样的短发,我只是想换个心情而已。

 

   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 

  

   一切都很好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FIN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观看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41)